[摸鱼]关于G聊天群内的单身狗生存情况报告

旁友买车吗:情人节快到了,代我老婆预祝你们节日快乐@全体成员 [珍岛狗笑]

要当总统的男人:哦

你可以叫我帅哥:哦

我是奥地利人:哦

韩牛最豪次:同乐(●′ω`●)

喇叭裤love:没情人有什么好乐的

丁丁大法好:他就是知道我们没情人才发的啊!还有Guill你名片的语法错了

韩牛最好次:噢……这样?

Mr纤纤玉手:看来交女朋友对韩文进步没什么帮助呢……[成时京慈祥笑]

我是奥地利人:[Robin恍然脸]

韩牛最好次:我又不是为了韩文才谈恋爱:(

Mr纤纤玉手:那你是为了

你可以叫我帅哥:点双份的韩牛

韩牛最好次:……

丁丁大法好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要当总统的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是奥地利人:说得有理[Sam大力点头]

喇叭裤love:令人信服

你可以叫我帅哥:Daniel的表情包,谜

我是奥地利人:哥,也送你一个[张玉安皱眉]

丁丁大法好:[张玉安微微皱眉][张玉安紧锁眉头][张玉安花式皱眉]

丁丁大法好:哈哈哈哈哈拿好不谢

喇叭裤love:收图

你可以叫我帅哥:[Julian打呼噜50s.mp3]

丁丁大法好:卧槽,玉安哥我错了

你可以叫我帅哥:[揍是这么帅]

旁友买车吗:[语音消息5s]

要当总统的男人:嫂子吗

你可以叫我帅哥:你就秀吧……

Mr纤纤玉手:容我屏群几分钟

再也不跳女团舞:情人节又怎样,还不是要加班┬_┬

Reshamfiriri♪:↑我们同病相怜

再也不跳女团舞:[抱紧]

Reshamfiriri♪:[欲哭]

喇叭裤love:摸摸上面两个

丁丁大法好:注意,注意,怪叔叔出没

再也不跳女团舞:明天我就不去了Ilya┬_┬你找Robin吧

要当总统的男人:你们明天还有勇气出门?

喇叭裤love:看电影,隔开情侣座

我是奥地利人:Ilya你……

要当总统的男人:……好幼稚啊[张玉安嫌弃的眼神]

喇叭裤love:哪里幼稚了[全贤武瞪眼]

你可以叫我帅哥:尽玩年轻人喜欢玩的

丁丁大法好:排玉安哥

韩牛最好次:一语中的?是这么说的吗

再也不跳女团舞:哈哈哈哈

我是奥地利人:Ilya:像中枪了一样

要当总统的男人:天了噜,你是那个德丹吗???

丁丁大法好:Nice狙击

喇叭裤love:……[跟你港我现在就这个表情]

丁丁大法好:啧啧[邓摇]

旁友买车吗:翻记录看到Daniel说了他这一年多来最幽默的一句话

旁友买车吗:[我甚欣慰]

Reshamfiriri♪:[一脸懵逼]

喇叭裤love:哼……@特殊的自拍技巧

特殊的自拍技巧:怎么了?

喇叭裤love:明天去看电影吗

特殊的自拍技巧:不去

要当总统的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要当总统的男人:Robin打字辣么慢还能秒回你

旁友买车吗: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

你可以叫我帅哥:中国最近有这样一个词,丑拒

韩牛最好次:什么意思?

再也不跳女团舞:因为你长得很丑,所以拒绝……?

你可以叫我帅哥:对

你可以叫我帅哥:Blair,给你汉语一级证书,继续加油

丁丁大法好:快,Robin,丑拒他!

再也不跳女团舞:[粘好Ilya的玻璃心]

Mr纤纤玉手:开群新世界

旁友买车吗:代我跟你妹妹也说声节日快乐

要当总统的男人:代我跟你妹妹也说声节日快乐

丁丁大法好:代我跟你妹妹也说声节日快乐

Mr纤纤玉手:…………科科

特殊的自拍技巧:啊,对了,那家餐厅的位子已经满了,要换吗

丁丁大法好:什么?!这些情侣也太烦人了?

Mr纤纤玉手:Julian哥没有立场说其他人烦^ ^

要当总统的男人:他、他哭呀……

要当总统的男人:我先走了

丁丁大法好:[抖]

特殊的自拍技巧:哦,那我再找一家好了

你可以叫我帅哥:……你们明天一起出去吃饭?

丁丁大法好:是啊

你可以叫我帅哥:就你们两个?

丁丁大法好:是啊

旁友买车吗:啊老婆叫我睡觉了我也走了

你可以叫我帅哥:……

Mr纤纤玉手:谜一样的省略号啊,玉安哥

你可以叫我帅哥:[让我整理一下信息量]

Mr纤纤玉手:虽然是一个人孤单的在中国过,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喔

你可以叫我帅哥:不想看你的前半句话

Mr纤纤玉手:那就别看吧^ ^


能听懂我的话吗:怎么今天刷了那么多消息?

能听懂我的话吗:情人节啊

能听懂我的话吗:……

能听懂我的话吗:我继续写论文了


评论(4)

热度(5)